中国报-娱乐20240428

 中国报-娱乐20240428




eL tUi

<2024年4月28日•星期日

杨谨华与萧亚轩曾经闺密情深如今形同陌路。

罗子溢笑言在家地

位比较底,自称是内

得明明白白,“有一

务总管。而在谈论到

开始已跟罗子溢说

出轨问题,杨茜尧称

天你要是变心了,你

就变吧!但是不要想

我回头”

(深圳讯)高海宁(高Ling)去年凭TVB台庆剧《新闻女王》

顷鸯m被嘲造作

陈岚透露在洗澡时摔伤。

黎耀祥用外套为自己及太太挡雨。

高海宁稳占C位,代斯、乃万、杨茜尧及庄心妍分别站在 她的左右两边。

孟耿如母亲自创甜点品牌“婉 婉WantOne”宣布收摊。

中许诗晴(Cathy) 一角在《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3》中一举夺 得“最佳女配角”,亦是她入行15年以来首度获奖,演技备受 肯定,更使得她在中国人气急升。日前她与视后杨茜尧(前名 杨怡)、中国女星乃万、庄心妍、代斯ー起现身深圳,出席品 牌婚纱秀,高海宁压轴登场,更享受众星捧月般的待遇。

中国看秀地位超然

高海宁大合照站C位

(澳门讯)刘嘉玲首主持的综艺节目《嘉人 自友约》,最新一集邀请了罗子溢(原名:罗仲 谦)、杨茜尧(原名:杨怡)这ー对夫妻当嘉 宾,他们一行人在澳门探索当地文化及享受美 食。闲聊中,夫妻俩都有问必答,亦坦承曾发生 过激烈的争吵,激烈到会分开的程度,而男方亦 笑言在家地位比较底,自称是内务总管而已。

婚前婚后都恩爱十足的罗子溢及杨茜尧,在节 目中完全不介意公开生活相处模式,原来现时的 他们偶尔会选择分房睡觉,罗子溢表示:“现在 有时候是分房(因为你在外面工作?)她不想孩 子醒了打扰我。”

而在其身旁的杨茜尧则表示:“因为他开エ很 密,每天都要很早起来,很晚睡觉,有时候他休 息他就会来孩子房间陪我。”大家互相扶持、体 谅,这就是他们之间相处的爱的模式。

陈小春华语介绍新车 台下观众ー头雾水

(北京讯)中国综艺节目《披荆斩棘2》,甚受观 众欢迎,让ー班哥哥人气急升,更因而衍生出节目, 分别是《我们的滚烫人生2》及《大湾仔的夜2》。其 后ー班哥哥以“大湾仔”组合成团赚钱,成员包括陈 小春、张智霖、林晓峰、谢天华、吴卓羲、梁汉文, 除了上综艺拍摄节目外,更出席广告代言活动吸金。 近日他们拉大队出席北京车展,有一人被指是港普代

表。

近日北京举行车展,邀请到多位明星撑场,星光熠 熠,而香港艺人代表有陈小春、张智霖、林晓峰、谢 天华、吴卓羲及梁汉文,除了一班大湾仔,张智霖太 太袁咏仪亦夫唱妇随。

他们受邀出席活动,当然少不了得帮忙介绍新车, 而陈小春以港普推介新车时,现场观众ー头雾水,完 全听不明白,而片段曝光后,网友笑陈小春的港普要 出字幕,又说听到耳朵也废了,相当搞笑。

陈小春港普充满喜感。

黄子佼风波牵连? 孟耿如妈妈甜点店收摊

(台北讯)黄子佼因性骚风波形象一落千丈,近日又 搜出他持有未成年不雅片,事件震惊全网,孟耿如妈妈陈 婉婉当时曾在面书发文,信心喊话:“我相信,我们可 以”,引来猜测是在隔空喊话。26日孟妈妈突然宣布甜点 品牌收摊;“终究还是支撑不住。”

孟母经营的甜点品牌"婉婉WantOne" 26日在Instagram 限时动态宣布收摊消息,“很不舍得还是跟所有婉友说再 见了”,表示在经历4月一波动荡后,婉婉这个小品牌还 是支撑不住,但也正向地说,“让我们开心的道别吧”。

婉婉官方社群透露27日是门市最后一天营运,而店内甜 点没有准备多余的库存,所以是“买ー颗少ー颗”。官方 透露,不希望大家伤心太久,

向太浴室摔倒动刀5小时 大腿嵌5钉自嘲钢铁女侠

(香港讯)香港影视大亨向华强的太太陈岚(向太),26日在 微博发文,透露自己在浴室洗澡时摔倒,大腿骨断裂,做了5个 半小时的微创手术,目前在家持续复健,她也提醒大家要小心谨 慎

向太透露自己在浴室洗澡时,刚好在没有防滑垫的地方摔倒, 痛到站不起来,但因为浴室门关著,她喊救命半小时オ有人听 见,因为怕叫救护车会引起报导和不实猜测,所以她在浴室待ー 晚上没动,隔天才请私人医生。

而她送医后发现大腿骨断裂,做了 5个半小时的微创手术,向 华强也在旁边守护她,现在大腿里有一根很长的钛金属管及四根 髓钉,笑亏是名副其实的“钢铁女侠”。

目前向太在家复健中,每天练习起码ー个小时走路,就算有点 小挫折也无所谓,“要笑对人生”,相当正能量。她也提醒“意 外总是发生意想不到的时间及你最熟悉的地方。所以希望大家都 要小心谨慎哦,那么幸福也是会意外的到来啊”。

ォ决定结束前一天公告。

(北京讯)三届视帝黎耀祥下个月便“登六”,近年转攻中国的 他,除参与不同节目及商演外,还转型做美食KOL,与太太梁耀莲 (Julia)在中国觅食。黎耀祥日前与太太喝下午茶,可惜天公不作 美,当日正值下雨,黎耀祥与太太下车时,未有撑伞而用外套ー起挡 雨,不过引起网友嘲讽太造作。

黎耀祥在片中与太太乘车到咖啡店,两人下车时正下雨,黎耀祥 即脱下外套为自己及太太挡雨。虽然当日天气不佳,但店内仍然人潮 涌涌,黎耀祥一现身即被人认出,他亦亲民与其他顾客打招呼,之后 被邀合照又来者不拒,与众人有说有笑。黎耀祥与太太坐在ー旁喝咖 啡,两人又试店内的包点,度过ー个愉快的下午。

黎耀祥在小红书留言:“最丰富的下午茶就是,全咖啡厅都是朋 友#咖啡#随性洒脱”,不少网友见到黎耀祥夫妇有影皆双,大赞两 人恩爱,“娱乐圈最恩爱的夫妻,可以共患难并不难,最难的是可以 共富贵,祥哥真的是好男人”ヽ“每次看祥哥两夫妻,我就会又相信 婚姻了”ヽ“好男人”等,不过亦有人认为过程太像做Show: "车门 也不关,就走过来…应该有专人善后吧!虽然是做秀,亦不能如此随 便、疏忽”。

无论在生活上还是工作上,他们都会听对方意 见,既是夫妻关系又是朋友关系,罗子溢表示:

“其实我大部分的事情都跟她商量,其实我入行 20年了,可以聊天谈心的真的不多,很少。(你 很宅男吗?)我不喜欢应酬(那你的事业有一个 规划吗?)演员是ー个很被动的工作,最重要是 满足现在,我跟她ー样都不是追求名利的艺人

(内心快乐)对,所以我们觉得,我们羡慕拥有 的其实都足够了,机会来了会好好把握,但是没 有的也不会强求的那种。”心态非常之好。

一段夫妻关系一定有一个人是主导者,当问到 家里谁说了算时,罗子溢二话不说指向老婆,他 笑言:“我女儿开玩笑说妈妈是女王,然后爸爸 是王,我说这个家里没有王的。(那爸爸是什么 呢?)内务总管。"

虽然他们人前人后都非常恩爱,但在一段关系

中吵吵闹闹在所难免,而罗子溢亦坦承两 人曾有过激烈吵架,激烈到会分开的程 度:“以前我的性格是今天吵架今天要 解决,但是她不是,她要先不说,明天, オ说,我不行的,我就今天要解决,I 今天要给我答案,但是现在我都改了 !

(你跟她ー样现在)对。”至于是因! 何事而争吵,他们并没有细说。 !

另外,谈及罗子溢主演的剧集《婚! 后事》好评如潮,问到杨茜尧有否I 曾担心过另一伴岀轨问题,她二话不' 说:“其实我从认识他开始,我就跟 他说,有一天你要是变心了,你就变 吧!但是不要想我回头。”与对方一早 讲得明明白白。

(北京讯)46岁女星杨谨华曾因演出偶像剧 《败犬女王》而声名大噪,近年来凭藉其精湛 的演技,在多部剧作中如《一把青》、《华 灯初上》中的苏妈妈表现出色,事业屡创高i 峰。她日前参加了实境秀《乘风2024》(又 /

称《浪姐5》),在节目中花絮谈到一段 All “回不去的友情”,一段掏心话,被网友』側 联想到她和萧亚轩曾经闺密情深如今形 同陌路,“杨谨华说的是萧亚轩吗”迅网・ 速成为热搜关键词。

杨谨华节目中提到自己把友情放第

一位,有很好的朋友,但她感慨“人都会长大”ヽ

“经历很多事情自己会去想,当有时候你跟他不是 在同个起跑点时,就会觉得我想要成长、我想要改 变,我们中间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们回不去,我 其实有想要挽回,但很多东西都回不去了”,让网 友疯问是否在讲萧亚轩。

高海宁当日以一身露肩膀高叉晚装上阵,大秀白滑香肩及长 腿,气质岀众。她在多名工作人员陪同下压轴岀场,身边还有 多位摄影师包围,她被安排坐在第一排,几位嘉宾都站起身迎 接她,现场观众更纷纷举起电话捕捉她的身影,地位超然。

而视后杨茜尧身穿蓝色羽毛露肩晚装,高贵又优雅,举 ■・手投足都散发女王气场,不过在拍大合照时,高海宁 稳占C位,杨茜尧、庄心妍、乃万及代斯就分别站在

她的左右两边。

对此,网友都惊讶于主办方的安排,纷纷感叹高 海宁地位超过杨茜尧:“怎么说也是五花之一居 然不是C位,那可是杨怡啊”ヽ“果然来中国钱好 I赚升咖快,在TVB演了几十年配角,中国一年就能 站C位”ヽ“高海宁真高啊,很漂亮,很显眼, !怪不得站切立,杨怡现在是不是不火了? ”ヽ I “看来《新闻女王》红利挺大的,但还是觉得杨 !怡应该是C位,大前辈呀”。

林志玲为中国时尚杂志拍照。

(台北讯)林志玲26日晒出 近日为中国时装杂志拍的ー组 照片,除了封面照她穿开岔黑 色长裙露出美腿,属于“正常 发挥”タト,其他的照片几乎都 被吐槽,还有一张她穿黑色礼 服踏在水泥搅拌车上开腿灿笑 的照片,让粉丝摸不著头绪。

林志玲分享为中国时尚杂 志所拍的照片,写下:“感受 爱,给予爱、分享爱”,照片 里林志玲展现俏皮风格,大秀 美腿,还有一张她提著两袋菜 在电梯门口抬腿所拍的照片, 其他照片场景还有路边长椅、 屋顶楼梯、水泥搅拌车等,引 来网友回:“姐姐这是走什么 风格”ヽ“林志玲:看见了 吗?即便这个姿势,我还是很 美”ヽ“你营业的时候能不能 敬业一点,图好糊啊”ヽ“怎 么拍成这样啊? ”

♦2024年4月28日•星期日

中Ail e2

e

7.00AM天之骄女

8.30 W0WSH0P

9.30 大时代

10.30 W0WSH0P

12.30PM午间新闻

1.00 W0WSH0P

2.00 戏说台湾

3.00 天赐的声音4

5.00 陪你ー起长大

6.00 在地Young Young好

6.30 好吃!宝蔵美食

7.00 跳跃生命线#5

8.00 华语新闻

9.00 技惊四座

11.00 好声Family

舗戲曾被丢剧本辱骂

自疝强封视后

余诗曼忆述被责骂的经历,试过被助导丢剧本辱骂、

astro AEC

7.00AM新闻报报看

7.30 叽里咕噜闯天下

8.30 阿贤乡镇食旅

9.00 非诚勿扰

10.30 ー起吃饭吧!

11.30 上山下海一极岛台湾

12.30PM阿贤乡镇食旅

1.00 世界独特社区

2.00 黑洞

3.00 灵医#1—#5

5.30 脚踏食地之时光印迹

6.00 狮城奇案之罪案现场

7.00 古早味侦探

8.00 八点最热报

8.30 四时六堡

9.00 民间秘方档案

10.00 贫民窟美食探索

10.30 新闻报报看

11.00 世界独特社区

ン義翠白310

7.00AM香港早晨

8.00 楼奴#1

9.00 快乐长门人

9.15 浪漫台湾48小时

9.45 Hands Up

10.00 末代御医 #15—#16

12.00PM东张西望

12.30 共融弦乐

1.00 Sunday好戏王

2.00 冲游泰国9

2.30 声梦1+2

3.30 唔滚唔知有料到

4.00 Grand住去台北

4.30 胆粗粗Here We Go

5.00 卡嚓中欧

5.30 香港婚后事

6.00 浪漫台湾48小时

6.30 六点半新闻报道

7.00 星期日档案

7.30 东张西望

8.00 爱.回家之 开心速递#2267

8.30 福禄寿训练学院

9.30 芷珊约您

10.30 J Music

11.15 晚间新闻

11.30 财经透视

7.30AM出走地图

8.00 金枝欲孽 #19—#20

10.00 情逆三世缘 #12—#13

12.00PM文化中国

12.30 建筑有情天#15

1.30 出走地图

2.00 金枝欲孽 #19—#20

4.00 情逆三世缘 #12—#13

6.00 文化中国

6.30 建筑有情天#16

7.30 出走地图

8.00 金枝欲孽 #21—#22

10.00 情逆三世缘 #14—#15

艾玛史东想回归本名

ima,

III

(台北讯) “整形皇后”顾

事,记者致电后,她 坦承健康亮红灯,并证 实她确诊直肠癌3期, 近期将动刀摘除病 灶,医生也如实告诉

婕,近年来忙于红 酒文化,较少岀现 在荧光幕,最近她在 面书透露发生很坏的


a

被高层曾励珍召见,当头捧喝令她开窍,“人家说的话

未必无因,倒不如思考下何解这样说。”

(香港讯)余诗曼今年凭剧集《新闻女王》成为三料视后,再创演艺事业巅 峰,早前她接受郑丹瑞节目《健康旦》访问,分享她在娱乐圈的心路历程!

郑丹瑞提及余诗曼早年被某助导责骂一事,他说:“有几次被人这样骂?譬如 骂你会不会演戏?你有没有带脑来?这些伤害性说话呢,对你来说如掴一巴或提 醒你? ”

余诗曼忆述三次被责骂的深刻经历,当年仍未卸任港姐的她客串剧集,她说: “那个PA并非批评我的演技,他完全是心情不美,可能吧,因为当天是父 亲节,我早上9点到现场,大约8点15分出门口,8点时他问我可否早 •一 点到?我说尽量吧”。

准时抵达的余诗曼准备往外景车换衣,期间被该PA无理责 备:“你知不知道今天是父亲节呀,人人都赶回家吃饭,叫你 早点回来又不听’’。

接著余诗曼准备对稿,由于只有一句对白,故未有带剧 本,惟该PA突然发难,“他说’你的剧本呢?’,我说我记 得自己的对白,他就一个剧本丢过来,骂我不带剧本,又说 ー些很难听的话。”

余诗曼续说:“我觉得很侮辱,但我没出声,忍住。因 为拍摄时间紧迫,我其实很想哭,但如果哭会令妆花掉, 就会浪费时间,所以我一直不出声,那就不会哭。”

惟当完成拍摄工作,剧务送余诗曼上德士时,对方安慰 她说:"他说:’他傻的,你不要理他啦’,当德士门关 掉后,我就爆哭,吓到那个司机。”

另外,曾被批“鸡仔声”的余诗曼首度演时装剧时挨 骂,她忆述:“突然导演说现在不是拍古装呀。”她却因 此被骂醒,开始检讨自己的演绎方式:“虽然很粮,但 我很感谢他。”

至于第三次则是她凭《十月初五的月光》成功爆红 时,在台庆夺得“最佳角色奖”等多个奖座,自觉演技 已纯熟,怎知被高层曾励珍召见,余诗曼说:“她叫我 看playback,那是我近期拍的片集,接著她说:‘做 し 什么呀?觉得自己很会演戏呀?很厉害啦? ”

当头捧喝令余诗曼开窍,她说:“首先我并非很厉 害,第二,有人会看得出来,第三,原来不可以就 这样勉强过关”。余诗曼坦言懂得自省是很重要:

“人家说的话未必无因,倒不如思考下何解这样 说。

不少网友留言大赞余诗曼心理质素很好,岀现 问题会克服及自我调节,另外又赞她“心灵强 大” 〇

甄妮留意《中年好声音2》歌唱比赛结果。

甄妮否认欠钱 爆肥妈借耳环不还

(香港讯)甄妮早前发文指自己有留意《中年好声音 2》,更为谭辉智抱不平,事件引来比赛两名评审周国 丰和伍仲衡回应,更加码爆料暗指有人“和她办完演唱 会的人都收不到钱”。

伍仲衡日前与周国丰做网上节目时,提起有人:“攻 击个赛果…油腻呀”伍仲衡突然爆料:“我听了多她的 事情・••不付钱那些,真的呀,很多朋友和她合作,你都 知道我认识多少做演唱会的人啦,有的和她一起办过好 多秀,我的朋友不会骗我,和她做完演唱会的人收不到 钱,我听了他们投诉有1〇多年了。”

对此甄妮亦有发文回应:“既被讽为风纪,粗重的 东西就交给我做吧!那个台该看,那个台不该看,我会 向大家报告!你们都去忙吧!不用客气”。她还自言:

“谁岀声,谁就是坏人。”又点名“阿伍”:“阿伍不 对的事情,反覆炒作继续加油添醋,一把年纪了仍分不 清’对错’唉!?都懒得理你了!套一句’流量比较重 要,你要打屁屁了 "

火头更烧到另一命2审身上:“只有一次交集:玛莉亚 小姐向我借耳环上秀,结果有去无回大丈夫。人品如何 请仔细想想,别赖,有证人。也不用还了,送你慢慢用 吧!"

匝便半年以为内痔

顾・大肠癌三期

(好莱坞讯)今年凭《可怜的东西》(Poor Things)夺得第2座奥斯卡小金人的美国女星 艾玛史东(Emma Stone),本名其实是艾美莉 (Emily)的她受访时解释入行时因为演员工会已 经有另一女星登记为Emily Stone,工会规则不可 有人同名,她オ改艺名为Emma,不过如今艾玛表示 想回归本名了。

艾玛表示:“我改名是因为原本的名字给其他人用 7,但这几年让我很懊恼,我不忍了・••就叫我艾美莉 啦。”艾玛指熟人会叫她艾美莉,而如果街上有粉丝 叫她艾美莉,她不会纠正对方,反而会觉得很欣慰。

她未来存活率。

顾婕表示去年开始发 生血便,大概持续了半年 的时间,同时又便秘,经 常需要按摩肚子否则无法 大号,为此曾经去看东区 的医院,医生说是内痔,她 就不为意,加上自己长期 胀气几10年,又有在另ー 间医院看中医调养身体, 曾经送过粪便检体但没有 音讯,对此她受访坦言: “我其实有点轻忽了”。

现年57岁的顾婕前阵子 改挂大医院,オ做粪便检 体,院方就要求她回诊做 大肠镜,又做MRI之后,才 知道直肠与乙状结肠处有5 公分肿瘤,意外自己确诊

7大肠癌。

爱漂亮的顾婕最怕要做化 疗,还好医生告诉她肿瘤可 以开刀取出,不需要靠化疗 来缩小肿瘤,也就不会掉头 发,宝贝秀发的她每天都梳 头按摩,她也坦言过去总是 大鱼大肉,特别喜欢吃速食 店的早餐,ー开始本来以为 是初期,但后来医生告诉她 大概是介于2~3期,存活率大 约70%,她表示会积极面対病 情开刀。

对于自己罹癌,顾婕算是 非常达观:“朋友说现在得 大肠癌,就像得感冒ー样, 不用过虑,也呼吁大家,有 血便要赶快去检査,幸好我 还没有到四期,只能这样安 慰自己,现在不紧张也不难 过,等待医师帮我治疗。"

顾婕本名吴茉凡,曾到香 港拍电影,也曾出版《整形 皇后》医书透露自己的整形 经验,2012年,与内衣大王 结婚,但婚后与男方家人相 处不睦,4年后离婚,乐过单

333

6.00AM世界第一等

7.00美丽人生 #429—#433 12.00PM医学大联盟

1.00 2.00 4.00 话山话水话玲珑2 综艺大集合 宝岛神很大

5.00 一次搞定3

6.00 医学大联盟

7.00 超级夜总会

8.30 斗阵大庙埋

10.30 大嫂研究所

11.00 世界第一等

身生活。


308

astro

QJ

6.00AM不够善良的我们 #3-#4

8.00 日出之食

8.30 与凤行#29

9.30 成长吧,大熊猫

10.15 从结婚开始恋爱#13

11.15 茶界中国

12.00PM奔跑吧12

2.00 大侦探9

6.00 茶界中国

7.00 与凤行#30

8.00 日出之食

8.30 你好星期六

10.15 不够善良的我们 #5—#6

(香港讯)因经典港片《无间 道》选用了《被遗忘的时光》作 电影歌曲,主唱者蔡琴已跟“高 音甜、中音准、低音劲”划上等 号。其实80年代出道的蔡琴曾 演过电影,但1996年后便淡出影 坛。

蔡琴曾主演1986年关锦鹏执 导的《地下情》,合演的还有周 润发、梁朝伟和金燕玲等。这戏 给了她不少回忆,其中遗憾是未 能跟周润发同场,因为戏中她的 角色死了后,发哥オ岀场。“金 马奖时,周润发还特地坐来我身 边,说很喜欢我的歌,他为人很 好玩的。至于梁朝伟跟我也有不 少对手戏,他一向害羞,但还没 有今天的内敛,我们拍戏还说说 笑笑的。”

蔡琴最后一部演出的电影是 1996年台片《黎明之前》,之后 再没踏足影坛。她解释:“因为 我觉得自己的脸不适合放在大银 幕,之前拍过几部经典的电影, 已经满足了。” *

误回彩妆师:什么丑东西

王渝屏道歉揭真相

(台北讯)女星王渝屏因演出《你的 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系列崭露头角,然 而,她最近却闹岀失言风波,回覆彩妆 师的化妆影片:“什么丑东西。”令彩 妆师相当不满,公开点名她:“私下嫌 恶的脸应该也是满可怕的。”

彩妆师一修26日在IG发布一段为素人 化妆的改造影片,意外接到一句“什么 丑东西”的回覆讯息,ー看帐号发现是 女星王渝屏,他在Threads上气愤表示:

“金钟得奖女演员也会当酸民...•・我记 得很小的时候当助理有画过她,她那时 候看起来人很好,有跟她互相追踪IG, 后来可能比较少工作交集有一天就发现 我被退追踪了…”

对于王渝屏这样的评论,一修直言十 分意外,并在社交媒体上直接标记了王 渝屏的帐号,“心态好崩好八卦,阿但 应该不意外毕竟是得奖演员,私下嫌恶 的脸应该也是满可怕的。”收到恶意的 回覆后,一修也立刻回传:“你什么意 思? ”接著继续不满发文:“这份恶意 来得好突然,已经开始期待她未来的演

戏作品,因为表面形象真的看不出来… 看来是真的很会演。”

王渝屏事后迅速在社交媒体上发表道 歉声明,解释整件事是自己操作失误, 原本是要回覆另一位朋友的消息却错发 到了一修的动态,承认自己的言辞对ー 修造成伤害,并已经传讯道歉,承诺将 来会更谨慎地使用社交平台。

王渝屏手滑错发留言给彩妆师。

吴宗宪与团队来到大马拍摄《综艺 玩很大》。

浮罗交怡拍《玩很大》

吴宗宪」

-=

认形象不好

(吉隆坡讯)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目前跟著《综艺 玩很大》团队来到马来西亚进行拍摄,人在浮罗交怡 (Langkawi)的他在面子书上发帖,原来《综艺玩很 大》今年已经踏入第1〇年,他也有感而发自认媒体形象 不好,一直以来都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展现在大众面 前,无论外面如何议论他相信时间将会说明一切!

他的帖文内容写道:“好好玩的《综艺玩很大》,时 间过得真快,一下子1〇年。爱你们喔! ー次都不能让你 失望・••我也是这样教育我的孩子,希望他们也可以好好 的。爸爸的媒体形象不好,但是时间可以说明一切!” 可能是长期都在外工作,让吴宗宪有所感触,这番话相 信是对自己也对孩子爱的告白。

他强调,一直谨记其父母的教诲,无论再怎么辛苦 也不要当一个带著假面具,虚伪的人,要真实的展现自 我。他也把父母的教诲传达给孩子,“这是阿公阿嬷的 教诲,你们也要一样,我没有什么特别的オ华,也没有 出众的外表,但是有一颗真实的心”。

网民也留言表达感谢和鼓励,“好快一晃就十年,永 远支持你”ヽ“宪哥就是幽默又客气”ヽ“真实的心, 的确不被喜欢!但是做自己好舒服”、“宪哥很真实幽 默风趣很棒很棒”ヽ“永远的偶像”ヽ“挖~时间过得 真快,一下子10年,谢谢你们带来的欢乐”等。

黄子扬拥3段婚姻

收心养性首当爸


(香港讯)现年56岁的黄子扬2017年与小20年的 经理人BoB。展开第三段婚姻,现时长驻中国发展。日 前,他宣布喜讯:“最近好多人问我怎么不更新段子不 直播呢?我现在除工作外,大部分时间都在陪大王待 产,她不愿意露脸总说自己丑,但我觉得她这时是最美 的。",黄子扬首次为人父。

黄子扬过往的感情史非常精彩,他曾与多位圈中女 星拍拖,而且经历三段婚姻。直至2017年,黄子扬与比 他年轻20岁的经理人BoB。结婚,近年他在太太陪同下于 中国接秀、拍戏,两公婆经常岀双入对,更公开在社交 平台大晒幸福。在曝光的画面中,黄子扬几乎全程陪伴 了妻子每个孕期,就连日常的产检也是由他全程负责拎 包,看来已收心养性做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