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学院联合全国华文独中工委会技职教育局主办 电子技术教学法与电脑鼠制作讲习会开幕词

 

大马华文独中与及技职教育

南方学院联合全国华文独中工委会技职教育局主办

电子技术教学法与电脑鼠制作讲习会开幕词

黄复生 著 《大马华文独中与及技职教育》

 

 

(南方学院理事长黄复生致词)

 

主讲人施纯协教授及谢澄汉教授

诸位独中老师和参加讲习会的学员

主办单位诸位同道:

 

这一次为期四天的电子技术教学法与电脑鼠制作讲习会,能够顺利举行,首先我应代表两个主办单位南方学院和技职教育局热烈地欢迎来自远方的谢澄汉教授和施纯协教授,同时也欢迎来自各地独中的老师和学员们。

 

两个主办单位都是立志为全国独中忠诚地服务,因为这是它们存在的主要宗旨,是义不容辞的,可是都是第一次主办这类讲习会,错误和駛点是难免的,还希望学员们多多包涵,我也希望藉着这个讲习会能够达到以下的目的:

 

(一)协助独中工职教师提高电子技术教学及技术之认识与技能。

(二)引起独中初中生对高中课程的电子科、电机科、汽车电子技术的兴趣而能于升上高中时选修技职科。

(三)加强南院和和独中的联系。

 

两位教授都是台湾国立师范大学工业教育系电子电机科的资深学者。他们不辞劳苦特地前来为我们主讲这个讲习会,我应该代表主办单位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谢意和敬意。

 

同时我也感谢所有参加讲习会的学员,因为没有他们的合作,就无法成功主办这个讲习会,但愿这次举办是好的开始,以后需要的时候还会再来一次或多次,我希望诸位能够愉快地渡过四天的学术生活,如有什么需要南院同仁协助的地方,请不用客气,告诉我们,谢谢。

 

(见1991819日马来亚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