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部任职26年见证学校成长 詹端朝:民立永在我心

 星洲日报2024.04.24


董事部任职26年见证学校成长 詹端朝:民立永在我心






巫晓馨(左七)带领全体教师致赠“德高望重”牌匾予詹端朝。

(泗里街23日讯)泗里街民立 中学董事部卸任秘书詹端朝指出, 在民立中学董事部任职26年来,见 证了学校成长和发展,度过人生中 最珍贵的一段时光,如今将迈入生 活的新阶段。

他说,历任董事长及董事过去 的支持和鼓励,是他持续前行的动 力。在董事部的带领下,学校不断 迈向新高度,为学生提供优质教育 环境。

历经5位校长

詹端朝指出'26年期间,共经

董事部任職26年見證學校成長

詹端朝:民立永在我心

历了5位校长。校长们专业指导和 有智慧的决策,让他深刻理解教育 意义和价值。校长们对他的尊重和 信任,让他倍感荣幸。

他也说,该校教师辛勤付出 和无私奉献,造就了学校的辉煌成 绩。教师们用心教育学生,培养一 代又一代优秀人才。教师辛勤工作 和敬业精神,是学校发展不竭动

力,希望教师们继续为教育事业贡 献自己的力量。

祝愿民立昌盛

詹端朝今早出席民立中学为他 而办的荣休会上说,过去26年里, 见证了许多学生从稚嫩走向成熟, 懵懂走向理解,迷茫走向坚定,成 就了他们自己的人生。

“学生们的聪明才智和活力无 限,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我相信 在你们的努力下,学校一定会迎来 更加辉煌的明天。”

“在我即将离开的时刻,我深 深感受到了大家的关爱和祝福。我 将怀著无比感激之情,离开这个我 热爱的工作岗位,永远会把学校放 在心中。”

詹端朝相信,无论身在何处, 都会为民立中学的发展和繁荣而祈 祷,为每个师生加油打气,并且衷 心祝愿民立中学未来更加繁荣昌 盛,师生们勇敢前行,追逐梦想。

学生代表献花和卡片给詹端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