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争取逾千万 拨华小独中 卜艾:我不是反华分子


星洲日报2013.04.27
5年争取逾千万 拨华小独中 卜艾:我不是反华分子

    (峇株巴辖26日讯)峇株巴辖国会议席巫统候选人莫哈末卜艾否认自己是反华分子,并公布他担任国会议员5年来,共争取1千350万令吉拨款给峇株巴辖区华小及独中。

    莫哈末卜艾昨晚在中正学校与新加兰路六支、七支及八支居民举行交流会时,针对公正党策略主任拉菲兹指他反华及排斥。非巫裔。的事作出澄清。

    “我经常出席华人神庙活动,并亲临丧府慰问家中有人逝世的华裔家庭,所以说我反华肯定不确实。”

    他表示全力支持首相纳吉倡导的“一个马来西亚”理念,所以也向首相争取200万令吉拨款给峇株区2所独中,并努力争取拨款给该区华小。

巫裔领袖谈巫裔课题正常

    “我身为巫裔领袖,肯定会谈到一些关系巫裔利益课题,就像林吉祥在国会也针对华教问题发表看法,但这不代表我反华人。”

    他自称早在2年前就开始勤走选区,几乎每星期五至星期日,都会回返选区服务。虽然现在反风很强,这场仗不易打,但他相信选民会以其服务表现作出判断。

    “我的服务中心一直为选民解决问题,接下来我将开始到各花园住宅区进行沿户访问,我相信这是最有效接触选民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