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学生领导カ 巴中引入新教育体系

 星洲日报2024.03.10


培养学生领导カ 巴中引入新教育体系






培養學生領導カ

巴中引入新教育體系

(斗湖9日讯)巴华中 学于2023年8月在全利集团的 推荐与赞助下正式签约引入 “自我领导カ” (Leader In Me )教育体系。

董事长谢瑶表示,“自 我领导カ”是建立在美国最 具影响力的作家斯蒂芬・柯 维所提出的“七个习惯”的 基础上,它是斯蒂芬・柯维 的理念在教育领域的具体应 用,主要的核心理念是培养 个人的领导カ、责任感和全 面素质〇

他说,为了支持这ー 教育体系,学校全体教师进

行了 2个阶段共8天的培训。 有关培训是由巴生滨华中学 “自我领导カ教育中心”派 出数位经验并获得领导者比 Me认证的讲师前来授课。

谢瑶说,巴华中学在上 学年末’已给学生上了 3堂 自我领导カ的基础课,分别 是:1个领导カ是ー种选择、 高效年轻人的7个习惯以及自 我思维模式。

他指出,学习和掌握 “自我领导カ”,有利于孩 子在今后的日子更好地应对 各种挑战,塑造积极成长的 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