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致董教总全国独中工委会技职教育局执行秘书函

黄复生民族教育言论集

第十四辑 海外来鸿

 

作者致董教总全国独中工委会技职教育局执行秘书函

 

 

张基兴先生及38位同事:

 

    感谢您们老远地寄来明信片式的信,真是言简意赅,令人非常安慰,使我这华教行列的退伍者,感慨万千,希望有朝一日又能回到您们的队伍中尽点本份。但目前却只能作一位旁观者,欣赏大伙儿的成绩。我应向您们致敬并说39声“谢谢”。

 

    我的通讯新址如上,电话是改为:82-2143, MADANG P.N.G. 不是以前通知过的。

 

    来巴将近一年,对本地情况了解许多。P.N.G. LAND OF THE UNEXPECTED——正如:AIR NIUGINI的宣传一样,任何事都可能发生。币值Kl=US$1.1277,物价约等于大马三倍,如果赚的钱,每分不用,带回家用是很合算,但可能吗?吃粒苹菜约花M$1.20,但不吃可以吗?除了工作,晚上在家看书休息,幸运的有电视看看,没有其他娱乐。大马人在本国谋生者近来已增加,但华人在外国相见如不见,无亲切感,可悲!希望您们寄些简单讯息给我,我将如获甘露。如需我作什么,请不用客气,作得到的我会尽力去作。我身体健康,精神愉快。这里的基督教会里我有一些新朋友。谨祝大家工作愉快,后会有期!

 

    黄复生PNG 2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