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馬來西亞》

《一個馬來西亞》

不是
每天把手指指上天
就是一個馬來西亞

《大馬轉型計劃》

不是
每天喊着轉型口號
暗地裡不停的貪污

一個馬來西亞口號和大馬轉型計劃,你知道像什麼動物嗎、、、牛!

對!
就是牛姐養的那一隻牛,一隻會掩人耳目賺大錢的老母牛,

一個馬來西亞口號,就花了九千萬,用九千萬換來的口號,是做什麼用,就是告訴你我們是一個馬來西亞人,我現在要開始轉型了,讓馬來西亞轉型為一個馬來西亞!

不過一個馬來西亞,利息分兩種算法,當然華人的貴一點!
一個馬來西亞也看膚色,華裔子弟嗎,不好意思你讀書厲害,那是你的事,獎學金沒你的份,成績特優嗎,也不好意思,大學固打滿了,去別間學校吧!

其實
一個馬來西亞的最終口號的用處,就是轉移你的視線,讓你傻傻的沉醉在動聽的口號中,我就慢慢的,慢慢的貪,就像養牛姐,用一隻牛來掩飾她那兩億五千萬的貪污異曲同工一樣,我買樓房啊,我買大汽車啊,怎麼樣,你吹啊,我是在養牛啊!

再問的話,我哪裡知道,養牛的是我老公,我怎麼知道他在養牛啊,怎麼知道他養牛買樓房買大汽車啊,我想你很久沒你你老公一起睡了吧?

一個馬來西亞口號多響亮,手指每天指上天,你又明白什麼意思嗎?
一個馬來西亞的轉型計劃,轉啊轉啊國家負債變得6000億,6000億是多少,我不知道,只知道巫統裡自己人都說了,再這樣下去2019年,國家就破產了,這是巫統自己人說的!
那麼現在明白一個馬來西亞喊口號時,為什麼手指一定要指上天去呢,是叫你上天堂去吧!

其實國家破產,有什麼大不了,對你沒影響吧,對我也沒影響,只是破產后,你的公積金完蛋,一分也不剩!
破產也沒什麼大不了,你買的樓房,一百萬不是變為市價值得五十萬,三十幾萬,銀行利息一樣是還一百萬而已,也沒什麼大不了。

說那麼多也多餘,重覆又重覆,沒癮,一個馬來西亞,手指指,指到你上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