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会: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群英会: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言论 东方日报2013年4月25日
作者: 黄雨云



又来了!又来了!伊斯兰刑事法课题又烧起来了!

这个民联真是的,候选人排阵已经引起这么多爭议,现在还要在这节骨眼当儿,自己人打自己人,吵起伊斯兰刑事法的课题,真的很烦耶。

事关伊斯兰党宗教司协商理事会署理主席拿督哈伦丁信誓旦旦,一旦民联执掌联邦政府,將实行伊斯兰刑事法,就算行动党反对也义无反顾。

你叫我这个选民该怎么做?刑事法好可怕,偷东西要砍手砍脚、通姦罪要4个证人。一位美眉跟我说,她有一头亮丽秀髮,不想包头,还有纯情少男担心割包皮的问题。

当然当然,以上所说的刑事法只针对穆斯林,与我无关。

不过,嗜吃如我,担心没得吃咸鱼蒸肉饼、情侣不能手牵手去公园,还有,看歌台表演没有养眼清凉妹了,总之,吃喝嫖赌都要变得更偷偷摸摸了。

「事到今日还有人怕刑事法吗?」这是我一名脸书友,看到报章铺天盖地的广告后提问的。

修改宪法得三分二通过,国会议席共222个,三分二就是148个。伊斯兰党本届大选共竞选73个席位,就算全胜,距离148个还有75个。

这个说法有点驼鸟心態,毕竟避得了一时,避不了一世。

接下来將上演的戏码,就是伊斯兰党高层將出来闢谣,说这只是哈伦丁个人立场。

刚跌伤额头的卡巴星也会大吼大叫,说马来西亚不能落实刑事法,这玩法明显违宪。

民联共主安华则派定心丸,民联做任何决策时都必须符合联邦宪法和获得三党一致同意才可执行。因此,就算民联当政府,绝对不会落实伊斯兰刑事法。

每次都这样,各说各的。暂时平息风波,等待下一次再让火苗燃起。

我怕刑事法,但当我投下这一票,不代表我没有退路。阿Q地想,谁叫我们每5年都可以当老板一次?谁做得不好,下届就直接当掉他好了。

这个牙擦擦的哈伦丁,屡战屡败,等他能贏了自己竞选的亚娄国席再说。

当前的情况,是否还任得我们被刑事法课题束缚,而继续留在原地任人鱼肉也不敢作出改变?

总之,想好好再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