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報-娱乐20231107

中國報-娱乐20231107

2023年11月7日
章子怡和汪峰1〇月宣布离婚,
消息震惊演艺圈。如今,有网友
挖出汪峰去年发行的歌曲《逃
跑》,歌词疑似暗示对章子怡的
不满,似乎解答了 2人离婚原因〇
例如我的香烟和承おカ
不満
12月在雪地里穿看短裙 开车的时候低头发信息 对着ー颗松树咒骂哭泣 你说我是这一切的原因 宝贝别再这样发痛了 这样下去我貢的会逃跑 要知道太多事比我重要 比如你的面膜和玩貝 给哈士奇喂碗绿芥木豆 在星巴克做整套普拉提 夜里三点す看我的下机
必衫止这样疯狂 ド去我肯定要逃跑 要湘道很多事比我要紧
例’如你的口红和靳傲 您绘却妫Tー个滋 要将我最完美的烧进去 你把我关进你的小监掀 罪る;iス葺冷,边找走你 宝贝这一切不能再继缤 现在我决定要离?!你 清原谅我近痒不辞而削 桌上是我的信和巧克カ 宝贝我已经无能为カ 我现在只想赶快逃跑 翌些爭殮要k
网友挖出汪峰《逃跑》的歌词,认为在抱怨对章子怡的
曾骂爆昌突公开感激大赞奇才
黄ー飞直言周星 驰让自己被认识。
(北京讯)82岁黄ー飞曾是周星 驰电影御用配角,他在电影《少林足 球》饰演的大师兄ー角,令观众留下 深刻印象,更凭此夺得香港金像奖最 佳男配角,但最后两人反目收场。黄 ー飞表明不会再跟周星驰合作,令不 少影迷都大感可惜。不过,日前黄ー 飞拍片大谈拍摄《少林足球》被“爆 樽”的戏分时,竟公开感谢周星驰:
“奇才,周星驰,我很感激他。”
黄ー飞在《少林足球》中有一场在 酒吧拍摄被“爆樽”的戏分,有指周
走峰1
□2 3:iJJ- /
星驰为求效果逼真,黄ー飞被砸头多 次,虽然酒瓶是糖胶做成的道具,但 多次被砸的他难免受伤,最后更出血 肿了。据悉,经历这件事后,黄ー飞 决定不再跟周星驰合作。
黄ー飞曾接受中国媒体访问,谈及 与周星驰不和一事,他表示对方未走 红时会称呼他为“飞哥”,但成名后 竟称他“喂喂喂”,让黄ー飞耿耿于 怀,认为他不尊重前辈,“做人呢, 也不能怪他,他文化程度不高。”
相隔多年,黄ー飞提及当年的“恩 怨”时,以《少林足球》的精神来形 容:“当有人对你很苛刻时,要你做 ー样又一样,一直要你做到好为止。
8个瓶子打头,肿了,出血了,没经 历过考验,没经历过苦难,你怎么能 成功呢?这部戏就是《少林足球》〇 我对周星驰,现在我慢慢感觉到,就 是他,令我黄ー飞,给人家认识到, 我就是黄ー飞,我就是拿了2个奖的 演员。”
张柏芝ー转身秀出美背。
张柏芝被疯传罹癌 近况曝光打破谣言
(香港讯)张柏芝今年8月突然因身体抱 恙停エ,9月又很快回到幕前且工作满档,她 在国外拍摄时被发现声音沙哑,竟遭误传罹 癌,气得张柏芝工作室发声驳斥。张柏芝在 遭误传罹癌后,最近被网友野生捕获,穿上 白色裙的她非常漂亮,不但未有消瘦,而且 甚为肥美健康,以行动打破谣言。
近日张柏芝出席活动,被网友拍到并分享 到小红书,穿上白色裙的她,小腹微凸,手 臂有肉,但十分精神。张柏芝也更新个人社 群网站,放上她为杂志拍摄的全新照片,只 见身穿水钻透纱礼服的她,秀出美背和一双 铅笔腿,整个人闪闪发光、状态极佳,打破 抱恙传闻。
r
(北京讯)44岁章子怡上个月宣布跟汪峰离 婚,结束8年婚姻关系,而两人真正离婚原因 也引起外界揣测。日前,有中国网友晒出汪峰 去年推出的新歌《逃跑》,歌词中疑似写满对 章子怡的不满,似乎藉此解答两人会离婚的原
因。
有网友挖出汪峰去年发行的歌曲《逃跑》 的歌词,当中写道:“给哈士奇喂ー碗绿芥末 豆”、“在星巴克做整套普拉提”、“夜里三 点査看我的手机”,让他受不了表示:“宝 贝,别再这样发疯了”ヽ“这样下去我真的会 逃跑”、“现在我决定要离开你”等字句引发 联想,不少人猜测是汪峰在抱怨章子怡的行
为。
事实上,汪峰过去在节目受访时,录到ー 半章子怡突然打电话查勤,而他也直接接起电 话回应,表示节目还要再录5分钟,录完就会 马上回家,就连主持人鲁豫也跟著回答:“真 的!还有5分钟就结束了。”让大家认为章子
怡在和汪峰的这段婚姻中比较没有安全感。
该贴文曝光后,即引发网友热议,“自己 不想想,为啥会这样,自己没责任吗”、“看 来子怡安全感不高”、“意思章子怡太会花钱 吗,汪峰看来还是太穷了”ヽ“是峰哥承受不 了压カ”ヽ“都离了一桌麻将了,都是别人不 好”ヽ“所以他为什么那么喜欢结婚”。
刘德华帮小女孩找座位〇
(北京讯)电影《流浪地球3》定档2027年大年初一上 映,ー众幕前幕后早前在中国举行发布会,主演之一的刘德 华有到场。
影片中,刘德华带著饰演他女儿的王若熹,在场中寻找 座位。虽然刘德华已经贵为华人最具影响カ艺人之一,不过
开。
网友看到刘德华的举动,即大赞:“即使已是巨星,但 完全没有架子,反而非常亲和”ヽ“看到刘德华,有没有一 种感觉,就像亲人ー样”ヽ“长像和人品都完美的艺人,历 来只有刘德华”、“人品好,心善良怪不得红ー辈子”。
可以看出他完全没有架子,低下头慢慢地逐张看椅子上的名 牌。找到小女孩的位置后,刘德华看著她坐下了オ安心离
刘德华出席电影发布会 没巨星架子1举动获赞
吴速玲热心指路却反遭德士司机怒呛。
指路遭司机呛“讲那么多”
吴速玲火大还原对话
29 岁 EE3! 宣^13
何依婷戴上后冠如公主 般出嫁,无名指上的巨钻 戒指十分耀眼。
(香港讯)2 9岁无线 (TVB)小花何依婷今年8月被 捕获拍拖后大方认爱,相隔不 到3个月,她6日宣布结婚,并 上载多张在巴黎拍摄的结婚 照,“巴黎,第一次来的时 候,我还是个学生,在懵懂 的年纪,喜欢上这座浪漫的城 市,也许下了愿望,将来要和 段爱的人再去一遍。谢谢你, 一直把我捧在掌心里,谢谢 你,让我梦想成真。答应了我 的最爱、我的最好朋友及我的 灵魂伴侣。”
照片中,何依婷先后换号套
礼服,一套香芋色大拖尾,堰 ー套香槟色鱼尾礼服,头戴闪
钻后冠,左手无名指巨钻戒 指极耀眼。新郎一直看著何依 婷,眼里流露无限爱意。
何依婷受访时表示并非闪 婚,其实一直都有计划结婚:
“也不是很突然,我们真的认 识很多年,一直都以结婚为目
标下拍拖,所以有足够了解和 深思熟虑オ决定。”她又指对 巴黎有情意结:“我在外国读 书时曾到巴黎旅行,我很喜欢 巴黎,觉得将来要回去拍婚纱 照,所以当他求婚后,就决定 去巴黎拍婚纱照。”
何依婷指婚后会继续幕前玉・ 作,至于婚礼方面,她透露:
“其实还在准备,未有详细的 计划,但未必在香港办婚礼, 想低调,主要跟家人和朋友吃’ 饭。"问到是否双喜临FT,她 / 否认:“我没怀孕呀!”
(台北讯)曹格的前妻吴速玲日前赴马祖参加马拉松比赛顺便旅 游,5日搭飞机返台北后,叫了一辆德士准备回家。没想到她为司 机指路,竟莫名其妙被凶,让她下车时一把火。
吴速玲表示,快到时司机就问她哪里转?于是就告诉司机“看 到100巷右转右手边大门口停,谢谢”,没想到司机竟用很凶的口 气回“我又不是邮差讲那么多’‘。她当时愣了一下,接著就回应:
“我当然知道你不是邮差〜不然我要怎么回答你的问题。"司机 则再抱怨,“啊!快到再讲啊!我是邮差我还要是这一区的邮差 欵。"
吴速玲感到生气又傻眼,“要不是我这几年脾气修炼的平静, 真的会跟他杠上。”最后她带著满肚子火下车,虽然想要投诉,但 看在司机年纪大的份上就算了,还问网友:“如果你是我会怎么 回?"
何依婷换・ 2套礼服。

梁竞徽用华为手
机自拍被赞爱国。
(杭州讯)44岁 梁竞徽近年长驻中国 发展,不时拍片分享 生活趣事,包括游长 城、到天安门看升旗 礼,又拍片支持杭州 亚运,也因为支持中 国,让他获得更多演 出机会。
近日,梁竞徽再・ 次分享自拍照,他特 意标明自己是用华为' 手机,并非用外国牌 子,一言一行表现出:
爱国一面。
・2023年11月7日•星期二
7 D
刘家昌揭甄珍夺产始末

孽3在背后操控
(台北讯)83岁的刘家昌6日再度发文,称自己在微博爆家 丑惊动了 2300多万网友,希望这2300万人帮他ー起监督,由于 他在江西兴建“华泉小村艺术城”,和甄珍发生所有权纠纷, 而他将会对她们母子俩追究到底,包括伪造文书和套汇等刑事 犯罪,他并指控章立衡是“一个人前演好人的孽子”,都是他 在背后操控甄珍,更指两人是“贪得无厌的恶魔”。
刘家昌称自己卖掉昆山朋德酒店,筹措兴建江西龙虎山华泉 小村艺术城的资金,并找到王永庆家族协助,花了 5年时间完 成他的心血,不料“(甄珍)带著北京大律师,暗地谎报公章 遗失,公安不经査证,竟发了新章。原始的公章在公司,有编 号的。他们暗地到工商局,办事员也不经对证,帮她把法人过 到她名下。疫情期间,我们回不去。这个公安又到公司,抓了 小会计,把ー些帐本拿走了,交给了他们”。刘家昌质疑甄珍 与公安:“他们是什么关系?中国是法治国家吗?我一定追究 到底。也请关注我的两千三百多万网友,帮我ー起监督政府, 尽国民的义务。”
他并指控,两周前法院判决,甄珍要还清公司债务,“等法 院执行完毕,我再回头追究他们伪造文书和套汇等刑事犯罪。 希望老天有眼,在我死前还我个公道吧”。他话锋ー转暗批章 立衡:“章家珍(甄珍本名)没那么多脑筋,都是一个人前演 好人的孽子,在背后掌控ー切。中国有一句话,虎毒不食子, 但子毒要吃父怎么办? ”他称非常自责,“为了面子,我逃 避。在他16年求学期,如果我勇敢的拆穿他从不上学的事,也 许会改变” 〇
关颖特殊体质曝光
剖腹产刀疤吓人
解封,更拿春夏为例。
刘家昌和前妻甄珍及儿子章立衡纠纷不断。
活动。
不会超痛”,但不舒服时,感 觉像很多只蚂蚁在肚皮里面咬 伤ロ,之后也是持续打类固 醇,身体状况オ渐入佳境。
关颖9月下飞机时晕眩症发 作,不慎从登机梯摔落。
三姐弟合体颜值吸睛
林明祯香港寓所被嫌小
小13岁女友答应了
成功〇
唐禹哲向 苏小轩求婚
(台北讯)女星关颖是日 盛金控的千金小姐,亮眼外型 和高贵气质让她曾被封“最美 名媛”,她在2013年嫁给香港 CEO朱志威后息影,育有1女2 子,偶尔现身ー些时尚活动。
关颖4日透过!nstagram限 时动态更新近况,9月底她下 飞机从登机梯重摔后,膝盖有 严重擦伤,她说自己的伤口有 “蟹足肿”,所以得去打类固 醇,治疗时痛到要尖叫跳起 来,结束后特地买了冰淇淋帮


自己压压惊。
没多久关颖分享何谓蟹足 肿,解释它是ー种凸起的疤痕 增生,有蟹足肿体质的她,还 加码晒出ー张她怀第三胎后期 的孕肚照,清楚看见一道超肿 的刀疤照,她说这是前两胎剖 腹后留下的,还无奈地说,
“恐怖吧”;不过,关颖也补 充说,“看起来有点惨其实并
(香港讯)大马女神林明祯5日以活动大使身分到马场出席赛 马活动,而身穿粉红色露腰长裙的她,可爱又性感。当天她还带 同姐姐林诗枝及弟弟出席,三姐弟难得合体,她相当开心。
在接受访问时,提到此次带同姐姐及弟弟出席活动,林明祯表 示很开心:“大家都很兴奋,因为我们是第一次参加这么大的赛 马会。”她又指姐弟二人本想住她在港的家,但最后嫌她的家太 小,所以要求入住酒店。至于会否在港置业?她表示:“屋子的 租约到明年オ结束,买大屋要看今年的成绩。”
另外,林明祯除了广告代言接不停之外,在电影圈发展 〈 亦做得有声有色,其更扬言接下来大家会一直看到她身 影。最后提到《饭戏攻心》将推出续集,有没有票房 压力时,她表示:“因为有很多演员呀,我不需要 怕,有很多前辈演员,我这个晚辈就不用担心啦!
(黄子华不拍你有什么看法?)其实我知道的时候 有些失望,但是我祝福他。”表示是次与不同演员 合作擦出不少火花,希望届时大家入戏院支持电 影。
蔡卓宜被指眼里没光。
A
蔡卓宜分手王大陆 被指眼神没光显忧郁
(巴黎讯)王大陆之前和“大马女神”蔡卓宜交往2年多,6月突爆出情 变互退追踪,9月传出他火速有了新欢长相神似许玮甯,2人甜蜜跑趴, 女伴后来被起底是艺人沐轩,但对于情变经纪人始终不接电话或回应。 近日张家辉宣传新作《怒潮》时,当著王大陆的面,爆料称电影拍的过 程,王大陆“女朋友都变了”,可以说实锤了王大陆和蔡卓宜分手。
而就在同一天蔡卓宜更新一段巴黎旅行视频,视频中她看起来ー脸心 事没有以前那么爱笑了,bgm中“希望你被这个世界爱著,希望你笑了 是真的快乐…”,也是很悲伤的格调。
对于蔡卓宜现在的状态,不少网友为她感到担忧,有网友表示最近刷 到的她的动态都是那么忧郁,还有网友说觉得蔡卓宜眼里没光了。
没想到这次蔡卓宜竟然回应了,对于说她眼里没光的网友,蔡卓宜幽 默称:“我又不是车灯”,还说现在的自己很快乐,言语之间表明已经 走出情伤。
by疑因去观赏
r BLACKPINK成员LISA疯马秀,遭到 中国官方封杀,近日有知情人士指出她
(北京讯)女星林心如17岁以模特 儿身分出道,22岁时出演《还珠格格》 ー炮而红,近年转做制作人有成,接连 推出的《华灯初上》、《她们创业的那 些鸟事》、《我的男孩》等都口碑不 错,最近又登上新中国综艺《我们的美 好生活》畅聊日常趣事,这次来宾有老 友苏有朋与乔欣,众人聊起拍摄《还珠 格格》的往事,林心如重看自己演出 “紫薇失明”的戏,竟吓到尖叫,连ー 旁的苏有朋也忍不住喊:“笑死了!”
1998年琼瑶编剧的《还珠格格》播 出,由赵薇、林心如、苏有朋和周杰主 演,搞笑又轻松的古装剧掀起一波风 潮,连带捧红了女主角赵薇、林心如。
应该会逃过ー劫,推测官方大概3个月就会
(北京讯)Angelababy (Baby)疑因去观看BLACKPINK成员Lisa的 疯马秀,导致微博账号被禁言疑遭封杀,让粉丝十分担心,甚至有称 是与工作人员对话的粉丝,晒出7分钟的录音档,责怪工作室不作为。 不过,据知情人士爆料,这次Angelababy封杀大概3个月就会解封,甚 至拿出影后春夏来做对比。
去年11月爆发“白纸革命”时,以电影《踏血寻梅》夺下影后的春 夏,因发文挺抗争民众而引发热议。当时中国并未第一时间出手,尔
后相关贴文也都被删除,但春夏仍被秋后算帐,先是在央视春晚被除 名,连特别出演郭富城与梁朝伟的电影《风再起时》官宣上映日期 时,也被从该名单中剔除,连微博都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遭到禁 言处分。不过,春夏如今已悄悄复出,微博禁言已经在1〇月解封, 她当时还转发祝贺中国国庆,在3日金鸡奖上也现身红毯,可以看 出官方已经放过她。
对于春夏因敏感话题被禁言又解封,知情人士也出来爆料, 表示Angelababy这次是“保护性禁言”,主要因为她违反“演 艺人员第十五条禁止性条款”,闹得全网皆知,并且几乎 是不断收到网友举报信,オ让中国广电局下达禁言。不 过,AngelababyT作室没被封杀,让面情人士指出等 到这阵子风头过去,时间大概会维持3个月左 右,官方就会解封,让她重新出来
林心如重看《还珠格格》反应曝光。
回看《还珠格格》经典片段 林心如惊叫我演得必娯
苏有朋在《我们的美好生活》节目中透 露,当年他们都是新人第一次演戏,琼 瑶要求台词必须一字不漏,不能自己 加“啊”ヽ“啦”等词,林心如剧本看 了 2遍就直接上,是他心目中的“背词 王”,林心如则认为把词背好是演员的 基本责任。
林心如分享当时演“紫薇失明”压 カ很大,因为从没演过,最后想出摘掉 隐形眼镜的办法,以看不清的状态上 场,此时此刻,苏有朋找出当年的片段 重看,林心如被自己生涩又夸张演技吓 到大叫“好烂啊”,不敢相信自己的眼 晴,又讲了一次“我演得好烂啊”,苏 有朋在旁笑到弯腰。
唐禹哲无預警求婚
(长沙讯)唐禹哲2019年爆出与小13岁的台美混血正妹苏小轩热恋,但始终没有 正面承认恋情。不过,他5日晚间被爆出在参加《披荆斩棘》时,在众人面前无 预警向女友求婚,而对方也点头答应了。
《披荆斩棘》第三季决赛于5日录影,微博晚间盛传唐禹哲在比赛现场当 众向女友求婚成功。据《TVBS新闻网》报导,现场不具名工作人员证实了
唐禹哲求婚一事。
据了解,唐禹哲其实是录影当下被其他哥哥拱求婚,或许是时机成 熟了,唐禹哲也决定在哥哥们的见证下,踏入人生下ー个阶段。求 完婚后,唐禹哲也被自己感动哭了,哥哥们更拍著他肩膀向他贺 喜,期待尽快喝到他的喜酒。
但不少网友误以为唐禹哲藉由求婚梗,来抢总决赛的出道席 位,对此现场观众指出,其实唐禹哲现场根本不知道自己要 求婚,完全状况外,“女友是被起哄请上来的,他只说是很 重要的人。是兄弟们一直在起哄、被架上去的。”甚至戒 指还是用林志颖的,求婚也是在投票结束后进行,不会影 响票选结果。
篱禹哲6宜发文表示,看到外界对于他这次的求婚过程 有些误解,因此特别发文澄清,过去就有在聊天过程中 和其他人提到想求婚这件事情,不过一直没找到合适的 时机:“没想到哥哥们把这件事一直记在心里,在 总决赛的舞台上为我准备这么大的机会,帮助我 完成了这件事,真的很感谢大家!”
也因为本来就是现阶段计划项目,唐禹哲 并不是被强迫才去做的,只是当下在表演结 束前都专注在表演中,结束后太过紧张整 个脑袋当机:“事后才知道,原来中间耽 误了那么久,我一直都是ー个容易紧张, 不擅言词,也不太会表达自己的人,当下 的状况,直到反应过来之后,オ发现太多 太多的话想表达,却不知道该从哪说起,表 现的很笨拙。”
因此,唐禹哲希望外界别再误会,自己很开 心也很感谢其他人的帮忙:“让我在这么难忘的 场合做这件事,谢谢你们。”
♦2023年11月7日:星期二
e
7.00AM活力加油站
8.00 味之道
8.30 W0WSH0P
9.30 八度早新闻
9.45 情.份
10.35 W0WSH0P
12.30PM午间新闻
1.00 飞虎3壮志英雄
2.00 活力加油站
3.30 大时代#761767
5.30 ハ八六十事
6.00 遇见璀璨的你#15
7.00 轻•功#11
8.00 华语新闻
9.00 玉曾遥#40
10.00 模范刑警2 #2
11.00 且试夭下
astro AEC
7.00AM
7.30
8.30
9.30
10.00
10.30
10.45

〇 nV 〇 〇 «u «u nv «u «u ro 0000033301
乙 3 3 4 5 6 6
6.30
7.00
8.00
8.30
9.30
10.30
11.00
306
新闻报报看 河川保卫行动 灵探#9 只此一家#72 水果冰淇淋 贝肯熊 喜羊羊与灰太狼 之筐岀胜利 我世代:三十而立 做自己的光#33 陪你到最后#6 企业棒帮忙3 只此一家#73 老闺蜜#16 灵探#1〇 水果冰淇淋 贝肯熊 喜羊羊与灰太狼 之筐岀胜利 只此一家#73 做自己的光#34 八点最热报 陪你到最后#7 台湾第一等 新闻报报看 陪你到最后#7
二翡翠白310
7.00AM香港早晨
8.00 9.00 有营煮妇#9 爱.回家之开心 速递#2126
9.30 Hands Up
10.00 请客必食18道菜
10.30 至尚生活
11.00 罗密欧与祝英台 #16
12.00PM东张西望
12.30 开卷
1.00 流行都市
2.00 叠影狙击#1
3.00 请客必食18道菜
3.30 Hands Up
4.00 两个小宝去Camping
4.30 今期流行
5.00 女生素舍
5.30 机智女法医#7
6.30 六点半新闻报道
7.00 阿噩信我去 亚马逊
7.30 东张西望
8.00 爱.回家之开心 速递#2127
8.30 罗密欧与祝英台 #17
9.30 叠影狙击#2
10.30 请客必食18道菜
11.15 晩间新闻
现単河
319
7.30AM十八年后的终极 告白#16
8.30东西宫略S21
9.30皆大欢喜#149 10.00 〇め实豪 #11-#12 12.00PM爱.回家之开心
速递S1355
12.30 西厢奇缘#11
1.30 十八年后的终极 告白#16
2.30 东西宫略#21
3.30 皆大欢喜#149
4.00 〇记实录#11-#12
6.00 爱.回家之开心 速递#1356
6.30 西厢奇缘#12
7.30 十八年后的终极 告白#17
8.30 东西宫略#22
9.30 〇记实录#13-#14
11.30 皆大欢喜#150
罪栋梁榜上有名
丝喊话“不要担心”,然后摇摇摆摆地仿佛走红毯般,走进了警局,展现一如往
常的天王姿态。
为了等候GD,大批媒体ー早就在警局迎接。 GD警局下车时先伸了一个懒腰。
GD 6日走入警局,就如先前他表示“没吸毒”般,期间他连答7题问题,还对粉
《披荆斩棘3》成团名建曝驟
温拿5子 在餐厅里为 陈秋霞唱生 日歌。
(吉隆坡讯)70年代玉女歌手潘斯里 陈秋霞在社交媒体面子书上分享视频, 其中一段是她出席温拿在马来西亚举办
・ 的《温拿情不变说再见》告别演唱会, ・在台下跟著音乐摇摆,另ー个视频则是
・ 温拿5子为她唱生日歌庆祝生日,6人终 ! 于在大马团聚,相信是陈秋霞生日最好
的礼物!
R 陈秋霞在帖文写下:“非常棒的演
’、 出,我很享受,温拿,你们一直都是最 棒的,我想念你们! ”许多网友也在帖 文底下留言除了送上“生日快乐”、还有 “好棒的聚会哦!偶像们加油哦!”ヽ“久 别重逢的喜悦”ヽ“见到你们聚会,好像我 们也回到以前,少年十五二十岁时,见到秋 霞姐姐和温拿相聚好开心”ヽ“可惜你没做 嘉宾”等。
陈秋霞在1981年她与坐拥过百亿身家的 “钢铁大王”锤廷森结婚,婚后退出娱乐圈 并移居马来西亚,先后诞下三名女儿,今年7 月更升级做婆婆,现时弄孙为乐的陈秋霞, 不时社交网分享凑孙及日常点滴。
局内。
GD 6日在律师的陪同下接受调 J
査,届时警方将会采集他的尿 液、毛发等作为毒品简易检测。 另外也会询问他是否愿意提交手 机,但他有权拒绝。
另外,一早为了等候 GD,警局门前就聚集 大批媒体、粉丝和> ,-YouTuber,为了踩踏, 事件发生,警方甚J 至安排了近150名 41 人力维安,如此广 景象也让不少 网友热议,表盧 示:“李阵郁 JI 是在拍电影,3 GD根本就是走・ 红毯” 〇
陈秋霞日 前庆祝农历 生日°
•别担心
r r &生四盛’、
(首尔讯)韩国天王GD (G-Dragon)近来 扯入染毒嫌疑,他3度发声自清强调没有吸 毒。6日在律师的陪同之下,约莫中午韩国 时间1点24分(大马时间12点24分)时现身 于警局,他态度坦荡地回覆记者数题,再度 强调“我跟毒品犯罪嫌疑无关,今天来到这 里就是为了揭晓此事。"数度表示“我可以 进去调査了吗? ”并表示没染发也没漂发, 最后向粉丝喊话“不要担心”。
GD穿著西装抵达警局,先是被问到主动 到案的原因?他先是表示“我跟毒品犯罪无 关,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厘清一切,比起这多 说什么,我想要快点去接受调査”,否认与 毒品任何事情有关,至于觉得警方执法过当 吗?他保守回应“那就就再观察看看(调査 结果)”,被问到有没有出入声色场所?他 回答“得看后续”,那与女室长有关联? 他先否认,再回答“我可以去接受调査了 吗”。然后摇摇摆摆地仿佛走红毯般,走进 了警局,展现一如往常的天王姿态。
记者提问“漂发、染发是何时? " , GD坦 荡回应:“我没有染、漂发。”最后被问到
对粉丝说一句话,他回应“不要太担心, 我接受调査去去就回来。”最后反问记者 “我可以去调査了吗? ”オー路走向警
333
6.00AM欢喜又健康2
6.30市井豪门#257 8.30医学大联盟
9.30 天道 #117 12.00PM 一个屋檐下#32
1.00吃饱没? 3
1.30超毋夜总会
3.00美丽人生#310 4.00市井豪门#258
6.30多情城市S870 7.30医学大联盟
8.35 天谓 #118 11.00美丽人生#310
astro
QJ

1.00PM
2.00
2.50
4.00
5.00
6.00
7.00
8.00
8.30
9.45
11.3。
308
去你家吃饭好吗 辣椒的征途 尚食#5 好事成双#35 九义人#21 鲜生史 时光音乐会3-老友记 妇:的法则#22 好事成双#35 装也含示录#5 法医秦明之 读心者#23 九义人#22 尚食#6 好事成双#36 逛询全中国 装瞠启示录#6 时光音乐会3-老友记 好事成双#36
(湖南讯)《披荆斩棘》第三季总 决赛于5日圆满落幕,网上流传成团名 单,这一季成团人数与前两季相同,共 有17人成团,C位和X-leader均由陈楚 生拿下,X-fire则是林志颖、王耀庆和 胡彦斌获得。而大马代表张栋梁也在成 团名单内,努力多时,实至名归!
网传其他出道的哥哥人选包括,张 远、张栋梁、信、蔡国庆、王栋鑫、董 宝石、陆毅、伯远、李玖哲、瘦子、马 伯骞、罗杰夫和马晓龙等等。
大马代表张栋梁每个公演都令人感到 惊艳,网传他以个人喜爱排名第8的好 成绩顺利成团。粉丝们也在场外给予张 栋梁最大的支持,包括巴士应援、摩天 轮应援、还有广告牌应援等,给予偶像 “有面子”的排场,因为这档节目也让
张栋梁人气急升。
据悉,张栋梁也即将展开《第21 个故事》巡回演唱会,首站将于11 月25日在福田体育公园体育馆举 办。 ー
关晓彤被吓哭。
(北京讯)近日中国综艺 节目播出女星关晓彤生日被整 蛊的片段,片中关晓彤原本想 接过沈腾递过来的光碟,没想 到没接到不小心掉到地上,最 后跌碎了,有人表示这个资 料是花了 5年及花费上亿作科 研的资料,且没有备份,关 晓彤连忙解释:“我刚刚是这 样,站在这块,腾哥突然间就 过来给我,然后啪一松手就摔 地上。”超无奈的关晓彤既担 心又内疚,最终忍不住痛哭流 泪,此时,其他人推出生日蛋 糕给她。
原来录影当日是关晓彤的正 日生日,节目组想给她惊喜, 关晓彤知悉后仍未能平复说:
“吓死我,我心态都崩。”节 目播出后,不少网友替关晓彤 感到心痛,直斥节目组有病, 觉得关晓彤只有惊,没有喜, 完全是吓到哭,而不是感动到
哭。
明道超狂战绩曝光
(台北讯)“霸总男神”明道近期在双十ー购物节 期间,进行6场直播带货活动,透过明道在直播间的幽 默及其独特魅力,6场直播销售额逼近10亿台币(约1 亿5000万令吉),单场线上观看人数高达800万人、同 时在线人数高达数十万人。
明道爱家的好男人形象,也让家电的销售额下惊人 销售量。在这6场直播中,单场直播观看人数更是达到 了800万人,显示出消费者对明道的信任和追随。除了 观看人数外,在线人数也是ー个惊人的数据,场场直 播,都有数十万人同时在线观看,也充分表现出明道 直播的规模之大和影响力之广。这种现象不仅展示了 明道的影响カ,近1〇亿台币的销售额也证实了明道的 带货カ之强大。
近期升格二宝爸的明道,已经将老婆及小孩接至 上海,一家四口目前已在上海团聚。不过明道近期除 了直播带货的工作外,还有两部电视剧正在拍摄中, 总会看到他工作结束,不论到多晚他都要赶回家陪小 像是直播现场在杭州,结束都已经是半夜ー、两 他都还是要连夜从杭州赶回家陪小孩。经纪人表 “明道只要在家,早上都是他送儿子去幼稚园上 半夜都会起床给女儿喂奶,因为他说妈妈照顾小
示, 课 孩祖很累,所以晚上就让她休息。明道很喜欢现在三 个身分的转换也很乐于当小孩的24H爸爸。”所以总有 粉丝羡慕说:“当嫁就应嫁明道,嫁给ー个像他这样 爱家、爱妻老婆、小孩的好男人。”
黄景瑜近日又遭到前妻发文开撕。・
明道爱家的好男人形象,也让 家电的销售额下惊人销售量。
黄景瑜前妻又开撕
骂他:油腻的极度利己主义
(北京讯)中国男星黄景瑜,2018年传 出与画家兼杂志社主编王雨馨秘婚,之后 离婚,该事件一度闹得沸沸扬扬。近日, 王雨馨再度发文开撕黄景瑜,暗指黄景瑜 未实现承诺删除有关她的恶评,并轰黄景 瑜“真是个油腻的极度利己主义”。
王雨馨发文表示,当初自己念及旧情妥 协发了公关文,但说黄景瑜调头来变脸说 承认婚姻影响了他的工作,还指对方故意 引导对她不利的舆论。王雨馨称自己不能 说出离婚的真实原因,“如果说出真实离 婚原因影响对方工作失业,需要赔付2个亿 违约金。”
王雨馨还在评论区详细道出黄景瑜曾承
诺会管控针对她的评论,结合他多次耍无 赖反悔的行为,便亲自看了评论区,果然 看到热评暗讽她戏精,因此质疑黄景瑜故 意留著引导舆论,吐槽他说话跟放Pー样。
不少粉丝看到黄景瑜前妻又出来开撕, 纷纷嘲讽,“又没钱了吗? ”还有人吐槽 她,“反覆纠缠到底是要钱还是要人?"
据悉,黄景瑜曾被前妻指控家暴、劈腿 而离婚,气得黄景瑜提告,澄清2人是和平 分手
黄篇瑜2020年与迪丽热巴合作《幸福! 触手可及》,之后绯闻频传,甚至传出秘 婚生子,但两人始终未对恋情传言做出正 面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