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路霸超车还打伤 承包商眼肿鼻梁裂

星洲日报2015.07.31

遭路霸超车还打伤 承包商眼肿鼻梁裂

    (峇株巴辖30日讯)运车罗里的司机与跟车员疑嫌前方的轿车司机行驶缓慢,在超车险酿车祸后,还出手将轿车司机打到双眼肿胀、鼻梁出现裂痕!

    这起事件是于昨日下午3时许,在峇株巴辖班底路靠近福德坛四海龙王大伯公庙处发生,遭殴伤的轿车司机是巴力加心励群学校的董事长李吉兴(62岁,填土工程承包商)。

    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李吉兴今日在受访时透露,昨日下午他到海口路查看工程进度后驶到班底路,就在一个转弯处突然发现后方的一辆运车罗里紧贴在他的车尾。

    “我以正常车速行驶,后面的罗里司机可能嫌我开得太慢,紧贴着我的车尾一段路后,就硬是贴近我的车身,以危险的方式超车,让我吓了一跳,马上把车停在路旁。”

跟车员突然殴拳

    他说,该辆运车罗里同时停了下来,他下车质问对方时,冷不防被跟车员朝他脸部一连殴了几拳,而他在对方想继续用脚踢他时抱住对方,结果两人一起跌倒在地。

    据他透露,运车罗里司机见状,立即上前将他们拉开及将他扶起,而他为了避免继续受到攻击,所以马上开车逃走。

    不过,由于他的双眼被打到肿胀,视线受列影响,而且满脸部是血,所以只开了一小段路就停下车了,由路人协助他联络儿子来将他送到医院。

    他说,他在下车与对方理论时语调平和,并末恶言相向,但对方却出手殴伤他。

没留意车牌

    他也透露,他的儿子昨晚也代他到警局报案,而他只记得罗里的车头是蓝色、车尾是黄色,皆为巫裔的跟车员较瘦,司机较胖,他并没有留意到罗里的车牌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