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伤人案凶徒再逞凶 少女遭敲破头

星洲日报2015.07.31

随机伤人案凶徒再逞凶 少女遭敲破头

    (新山30日讯)“今天到我中了”!今早遭“随机伤人案件”凶徒攻击的中二女生,在返家求助时向母亲说了这句话。

    就读新山柔佛再也国中二校二年级的陈欣苹,今早7时许独自从住家步行至学校途中,遭凶徒以玻璃瓶攻击头部。

头部伤口5公分长

    凶徒攻击伤者后即刻骑着摩哆车离去,伤者则浑身是血地返家求助;伤者过后送院治疗,目前无大碍,头部的伤口长约5公分。

    事发地点是在柔佛再也花园德拉黛35路,伤者的住家与学校的距离在500公尺内。

周淑媛:女儿浑身血回家求助

    伤者母亲周淑媛(43岁)转述女儿的说法时称,女儿步行至校门口不远处时,一辆摩哆车快速地由后方驶来,并停在她的右边。

    她指女儿当时第一个反应是往下蹲,但是她还来不及蹲下,凶徒就用玻璃瓶敲击她的头部并扬长而去,女儿则马上回家求助。

    她说:“我当时还未外出工作,我一听到电动门打开的声音就觉得事态不妙,接着便看到受伤的女儿,女儿的校服上也都是血。”

凶徒只有1人

    “女儿看到我,她就讲‘今天到我中了’。攻击女儿的凶徒只有1人。”

    她过后即刻带着女儿到新山班兰医院求医,可是等了约1小时30分仍不见医生帮女儿处理伤口,她便把女儿片时新山一家专科医院。

    她说:“女儿送院后已照了x光,医生也缝了的伤口,目前没有大碍。医生说她的伤口有5公分长,而且伤口周围也肿了起来。”

    “我在女儿接受治疗后,便带她返家休息。”

    自”随机伤人案件”发生以来,至今巳知受害人数至少13人,其中柔佛再也国中二校有10名学生遇袭。

周淑媛:被吓得逃走 路上学生不敢伸援手

    周淑媛说,自当地发生多起”随机伤人案件”后,她便不断提醒女儿在路上要多小心,没想到女儿今早还是遭殃。

    她说:“自‘随机伤人案件’发生后,每次女儿步行至学校时,她爸爸不是陪她走去学饺,就是站在门口看她走去学校。”

    “她今早不知怎么地,急急忙忙出门,没想到就出事了。”

    周淑媛称,凶徒攻击女儿时,路上还有其他学生,不过他们一见凶徒伤人,都吓得逃走,没有人上前帮助女儿。

    她说:“女儿遭攻击后也大叫,却不见住家有人出来帮忙。”

    她表示,遇袭的女儿在家排行最小,上有一名18岁的姐姐。

    她说:“大女儿在新加坡念书,不过她今天没有课,所以在家。我把小女儿送到医院后,就留她姐姐陪她,我回家帮小女儿拿衣服和报案。”

警方已展开调查

    斯里阿南警区主任沙末受访时指警方已展开调查工作,目前还未有嫌犯落网;他也呼吁知情者提供线索。

    针对今早案件会否与前几宗袭击案有关的问题时,他表示案件仍在调查,不方便作进—步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