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改运,会破产!」老千夫妇批命诈财

中国报2016.05.15

「不改运,会破产!」老千夫妇批命诈财

    (麻坡14日讯) “不改运,会破产!”

    一对华裔夫妇自称“退休校长”并精通命理,可替人转运改名,藷此施卧迷魂计骗走事主的金钱,市民接二连三中招,未破产先破财。

    据了解,这对夫妻经常以事主名字太多笔画为“凶兆”,或恐吓将破产为位俩,令他们感到惶恐,然后伺机下手。

    日前,一名34岁华裔女店员受骗,把本身的遭遇上载至面子书,迅即获得网民的热议,其中一名网友更透露,亲友曾经中招,被骗走2500令吉,相信受骗的大有人在。

受骗者大有人

    《中国报》联络上在麻市四马路一间商店担任女店员的事主李佩盈(34),她告知是在本周三(11)下午12时许,误信“退休校长”的妻子,指其男友的店名风水不好,会导致破产,一时惊慌失措下,才中了计。

    她说。事发时店里只有她一人,当时突然感到一阵迷糊,懵懵懂懂就听信对方所言,对方也指风水转运和改名共收费400令吉,但必须先收取200令吉的抵押金。

    于是她便从收银机取了200令吉交给对方。

    “那妇女过后递给了张名卡给我,内有其丈夫的手机号码,表明批好了再通知起我,过后更声称生意太好赶时间,便匆忙离去。”

    李佩盈指出,事后她清醒过来,发现不对劲,立即拨打有关电话,但无人接听。男友获悉后便替她拨电联系对方,惟对方表明已经批改了一半,不可退款,也拒绝告知住址和联系的管道。

    当下她和男友意识到已中老千圈套,希望借本身经历警惕民众,便于前天在柔州人民社警协会麻坡分队队员朱广霖的协助下,向警方报案。

首次失手不死心再上门

    老干夫妇第一次失手不死心,再次上门猎物。

    李佩盈透露,该对老千夫妇早在上个月就来到店里,当时50多岁的妻子声称丈夫(60)是退休校长,并擅长批名改运,也开了一间姓名数理五行研究坊,可以免费鉴名。

    “当时我并没有多理睬他们,只说明自己的名字已经取的很好,男老千就批说我的名字大多笔画,可以帮我逢凶化吉。”

    李佩盈指出,由于见她不为所动,两夫妻便欣然离开,她也不以为意。

    “岂科时隔一个月,该名妻子竟然再次出现,一直强调店前的招牌风水不好,会使到我的男友破产,令我感到不安,才不察上当。”

向孕妇下手替新生儿取名

    老千多向孕妇下手,谎称可替新生儿取名!

    柔州人民社警协会麻坡分队队长黄顺荣受访时指出,根据网民的留言,有关老千夫妇已经在麻坡一带出没多时,并自称是为夫者是来自马六甲的退休校长,估计已有许多民众受骗。

    他说,根据网友的资科,该老千大多出现在政府诊所、妇产科和商店一带,专向准妈妈下手,表明可以力宝宝取好名字。

    “同时,这对夫妇也在商店猎物,主要以风水和名字带凶为由,必须化解,恐吓和取信事主,从中牟利。“

    他指出,老千所提供的名卡只有手机号码,并非正式名片,也没有住址和公司的注册号码,民众不应该轻易相信这些身分和来历下明的人士。


    他呼吁民众若有任何情报,可马上通知附近的警局,或联络他本人(0112-6113669),以让警方掌握更详细的资科,将老千逮捕。